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海市银海区开展花生油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北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加强高风险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花生油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加强高风险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花生油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花生油小作坊的持证亮证经营情况、生产卫生状况、是否建立购销台账、成品油包装标签、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等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小油坊存在索证索票不齐全、进货销售台账不完善、环境卫生有待提高等问题,目前已对相关小油坊经营者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内完成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将依法关停。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2车次,执法人员33人次,检查小油坊28家次。下一步,银海区市场监管局将着力加强高风险食品安全监管,有序推进相关整治工作,有效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防范区域性、系统性、行业性食品安全风险发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