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海西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青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落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属地责任,严防、严管、严控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深入海西州德令哈市、乌兰县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落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属地责任,严防、严管、严控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深入海西州德令哈市、乌兰县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听取了州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今年来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实地检查了德令哈市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单位16家,乌兰县茶卡镇游客集散中心和“天空1号”食品经营单位7家。
 
  督导组指出,海西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经营企业能够严格自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夯实;部门间积极联动,形成监管合力;下半年要将好的做法形成制度机制、把工作亮点完善固化,不断的积累和深化,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食品行业监管水平。
 
  海西州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履行好监管责任、协助落实好部门责任、发动落实好社会责任,强力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