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出击!邛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执法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酒类监管执法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市酒类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助推邛酒产业振兴,结合“铁拳”行动相关工作部署,近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执法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酒类监管执法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市酒类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助推邛酒产业振兴,结合“铁拳”行动相关工作部署,近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进行时,8月12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泸州老窖、水井坊、五粮液、洋河等国内知名酒企打假办,对辖区内的酒类经销商进行突击检查。主要针对其所销售的瓶装白酒是否存在商标侵权的行为进行检查,同时严查其相关资质是否完善、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所售酒类包装标识是否规范等,对经销商规范经营行为提出要求。共检查经营单位17家,未发现有涉嫌商标侵权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酒类产品的监管,开展联合执法,全面打击酒类产品的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把好进货关,净化市场环境,切实维护邛崃酒类市场的健康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