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梭子蟹销售持续火爆 浙江舟山20多天销售量超3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央视网 作者
核心提示:梭子蟹销售持续火爆 浙江舟山20多天销售量超3万吨时间:2021-8-23 14:09:25 来源:央视网 作者东海开捕20多天,梭子蟹销售持续火爆。价格上是否......

东海开捕20多天,梭子蟹销售持续火爆。价格上是否有变化呢?接下来,我们跟随记者去浙江舟山国际水产城码头和农贸市场看一看。


21日上午10点多,舟山国际水产城码头上,一艘艘渔船靠港,一网网梭子蟹被运下船,装上运输车。分拣、扎绳、打包,在国际水产城三楼的电商产业园内,电商们忙得不亦乐乎,很多客人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在线上打听梭子蟹的到货时间了。


据了解,20多天,舟山国际水产城码头梭子蟹销售量超3万吨,超去年同期一半以上。现在,普通规格的梭子蟹批发价格比去年略有下降,但大规格梭子蟹仍旧紧俏,零售价也与去年基本持平。


某电商平台水产经营户:统蟹的话起码一筐会便宜30%到40%, 一筐的话一般是50斤到60斤,我们这几天拿货价大概是35元一斤左右,每天会有几元钱的浮动。


在新城金岛农贸市场,水产商户表示,现在梭子蟹价格比较稳定,活蟹根据不同规格价格每斤在20到35元之间。而在一些海鲜专卖店,梭子蟹的价格也基本与农贸市场持平,出售价格每斤在30元左右,比刚开捕时45元的价格下降不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