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预计本地化政策可能导致南非家禽价格上涨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10月12日报道,尽管南非政府正在采取相关措施支持本地家禽企业,但是家禽生产商担心本地化政策可能导致家禽产品价格上涨。
  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10月12日报道,尽管南非政府正在采取相关措施支持本地家禽企业,但是家禽生产商担心本地化政策可能导致家禽产品价格上涨。南非贸工部自今年5月起推行家禽行业本地化政策,其目标在于推动本地采购来减少20%的产品进口以支持经济增长和帮助创造就业。根据南非粮食和农业政策局(BFAP)数据,2020年南非共计进口约46万吨家禽产品,共计出口近5.2万吨家禽产品。家禽组织ChickenFacts表示,由于在短期内并未建立足够的生产能力,预计本地化政策可能导致南非家禽价格上涨20%,同时导致南非家禽行业失去可能的贸易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