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宝宝御食破次元走进IDO漫展嘉年华引爆千禧一代父母新视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网易网
核心提示:2021年10月1日至7日, 灵工星球 携手北京宝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宝宝御食 与 松紧先生 受邀走进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参加第三十六届 微博IDO国际动漫......

2021年10月1日至7日,“灵工星球”携手北京宝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宝御食”与“松紧先生”受邀走进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参加第三十六届“微博IDO国际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指导,灵工星球作为合作展商,携手宝御科技(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思想贯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覆盖儿童面食、零食以及成人食品的公司)一同走进漫展,领略二次元的魅力。



本届“IDO36”举办IDO ACG十周年特别庆生活动、三坑(汉服、Lolita、JK制服)时装秀场、ACG电音狂潮等众多亮点活动,涵盖游戏、动漫、二次元周边衍生品、时尚等众多领域。合作方灵工星球通过线下展位互动、线上活动打卡探展的方式,让现场观众及网友线上线下齐观展,尽享精彩纷呈的动漫游戏嘉年华。“宝宝御食”作为灵工星球线下互动抽奖活动的赞助方,火热的抽奖活动吸引到现场KOL打卡宣传,引起已为人父母的“千禧一代”与成长起来的“Z世代”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大家一同参与到“展位打卡+漫展”话题专区,持续为活动造势,宝宝御食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千禧一代”和成”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他们创造和自我表达能力十分优越,他们的个体喜好、心理特征以及消费意识等都会影响这个时代消费方式的潮流和趋势。宝御科技公司的“因宝宝而生,为家庭而来”的理念与他们在养育孩子上物质给予更高品质的需求和精神上更为开放的消费观念和养育观念同频的共振。



宝宝御食系列的水果溶豆在现场试吃环节中因为酸甜的水果本味和入口即溶的不沾粘的舒爽口感受到广泛好评成为本此活动的销售冠军。产品采用极简配方-35℃ FD冻干工艺,保留了水果本味与营养成分。



宝宝御食拌酱面系列则因外在颜值和市场稀缺性吸引了一波粉丝,尝试购买后因为面条煮后爽滑易咀嚼,拌酱后味道鲜美营养全面,宝宝用光盘行动催促父母再次购买,成为本次活动的返场冠军。宝宝御食严格要求自身,在该款产品研发时遵守中外膳食指南倡导的儿童每日盐摄入量不得高于2克标准,每份含盐量低于100mg。


时代赋予了“千禧一代”和“Z世代”开放包容、勇于创新的精神,使之成为创新中国的又一批中坚力量。随着“千禧一代”与“Z世代”的成长与发展,未来,他们将带领中国走上更为广阔的国际发展舞台,宝御科技将继续深挖中国家庭饮食需求,秉承工匠精神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带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立足国内走向海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