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活动火锅大数据出炉,如何利用线上营销玩儿转重庆餐饮江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网易网
核心提示:9月28日,美团餐饮数字化营销创造营重庆站即将开幕。重庆,是我国长江上游经济中心,同时也是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无论是基础产业发展创造的本土消费力,作为网红城......

9月28日,美团餐饮数字化营销创造营重庆站即将开幕。


重庆,是我国长江上游经济中心,同时也是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无论是基础产业发展创造的本土消费力,作为网红城市吸引外来游客带来的外来消费力,都刺激着重庆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疫情后期,重庆餐饮强势反弹,无论是线上交易金额还是销售额在全国的占比均比上年有较大提升。火锅作为重庆最重要的餐饮种类,本地火锅份额超过一半。辣味的刺激感使重庆火锅具备极强的向外输出能力,是多个省份最受欢迎火锅类型。潮汕牛肉锅、泰式火锅、打边炉进场,在重庆日渐风靡,重庆居民愿意尝试其他地方火锅口味。在本次活动中,美团将以「火锅」的线上营销发展进行细致分享。在重庆赛道中火锅还有哪些机会?在这条快速增长的赛道上如何抢夺头筹?如何利用数字化工具为生意充能带动增长?哪些餐饮风口有待发掘?


重庆餐饮营销风向标



本次活动美团将会结合大数据和餐饮行业发展现状,分析行业新趋势、洞察行业新变化,同时会邀请餐饮知名品牌和行业精英,围绕餐饮数字化营销策略、餐饮品牌运营等话题,结合实战案例进行经验分享,共同探索新餐饮时代下的发展思路。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8日


地点:重庆丽晶酒店


活动亮点推荐


亮点1:数观餐饮新机遇


借力美团大数据优势,分析重庆地区消费者的新特点,展现重庆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和新变化,为餐饮商户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指导。


亮点2:新餐饮时代经营规划


邀请全国知名连锁品牌,分享如何通过打造IP、借力品牌效应和数字化营销工具来打造特色品牌。


亮点3:线上产品运用解析


面对新品牌异军突起,行销渠道日渐多元,消费者人群不断变化,商户应当如何利用线上工具,在市场竞争中获取优势。


亮点4:2021美团ROS之星餐厅经营大奖评选解读


寻找更多优秀经营者一起探索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