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Sipcam Nichino将在巴西推出杀菌剂Vitene(嘧菌酯+苯醚甲环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Sipcam Nichino 向 AgroPages 独家透露,它已从巴西监管机构获得了杀菌剂 Vitene 的登记批准。据这家意大利-日本公司称,该农用化学品将在 2021-22 生长季上市。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Sipcam Nichino 向 AgroPages 独家透露,它已从巴西监管机构获得了杀菌剂 Vitene 的登记批准。据这家意大利-日本公司称,该农用化学品将在 2021-22 生长季上市。
 
  Vitene 含有活性成分嘧菌酯和苯醚甲环唑,分别属于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和三唑类杀菌剂。
 
  Vitene具有内吸和预防作用,能够在处理区域迅速渗透和分布,可用于玉米、棉花和豆类等作物。
 
  该公司市场开发部门人员Joséde Freitas Freitas 表示,这种新型杀菌剂已显示出在控制多种玉米病害方面的良好效果,包括玉米尾孢菌叶斑病和玉米南方锈病( Puccinia polysora )。
 
  Sipcam Nichino 还证明 Vitene 在管理棉花炭疽病菌株系( Colletotrichum Gossypii var. Cephalosporioides ) 和白斑柱隔孢菌( Ramularia areola ) 方面非常有效。
 
  在豆类方面,该公司收集的数据证明了 Vitene 的农艺性能对炭疽病 ( Colletotrichum lindemuthianum )、角斑病( Isariopsis griseola ) 和锈病 ( Uromyces phaseoli )的发生有效。
 
  根据 Sipcam Nichino 的计划,Vitene 将是今年发布的第四个产品,Sipcam Nichino 还拥有Fezan Gold(百菌清+戊唑醇) 和 Echo(百菌清) 等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