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抖音直播带货打开昭信蜂蜜发展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江苏经济网
核心提示:近日,由新疆昭苏县泽农蜂业专业合作社打造的品牌昭信蜂蜜通过抖音直播带货不仅成功挽救了企业,还打开了发展新篇章,作为建于2014年的初创品牌,品牌规模并不大,发展也相对较慢,在2020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昭信蜂蜜所有渠道销售低迷,陷入了极大的危难之中,作为昭苏唯一蜂产品专业企业,昭苏县政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近日,由新疆昭苏县泽农蜂业专业合作社打造的品牌昭信蜂蜜通过抖音直播带货不仅成功挽救了企业,还打开了发展新篇章,作为建于2014年的初创品牌,品牌规模并不大,发展也相对较慢,在2020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昭信蜂蜜所有渠道销售低迷,陷入了极大的危难之中,作为昭苏唯一蜂产品专业企业,昭苏县政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2020年5月,昭信蜂蜜开始了抖音带货的拯救活动,成功挽救举步维艰的昭信品牌,谱写了昭信蜂蜜发展新篇章。
 
  疫情到来,危机重重
 
  昭苏县泽农蜂业专业合作社虽前后获得多个供销系统国家级荣誉,但销售侧重点偏向旅游,销售模式较为单一,应对风险能力明显不足。随着疫情的到来。本地的旅游遭受严重损失。作为依附旅游业发展的地方特色产品,昭信蜂蜜产品销量锐减,一路降至不到往年销售量的5%,企业运行举步维艰。更加雪上加霜的是自行运营的电商及合作伙伴新疆果业集团的电商销量也寥寥无几。这低靡的销售情况一度让合作社难以为继,急需找到一条新的出路。
 
  抖音带货,发展新篇章
 
  在严重的危机之下,抖音带货成为了新的生路。自抖音带货以来,产品销售出现转机;抖音线上销售蜂蜜25吨。促进线下订单117吨,大大解决了合作社库存问题及资金链问题。同时昭信蜂蜜自上市以来,仅做为昭苏本地品牌,知名度不高,在外地的影响力极小。通过直播带货,昭信蜂蜜知名度大大上升,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昭信蜂蜜。尤其是疆外知名度大幅增强。引来很多洽谈采购的销售商。为合作社渠道建设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抖音低成本的特点也为昭信蜂蜜的品牌建设节省了极多的费用,助力了昭信蜂蜜的健康发展。
 
  
 
  直播红利,解决售蜜问题
 
  昭苏作为伊犁州蜜源县之一,常年在这里的蜂农370余户。因疫情影响,蜂蜜产品销售量急速下降,使得全疆蜂蜜企业蜜源量收购锐减。此举让蜂农有蜜难卖,给蜂农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而本次昭苏县泽农蜂业专业合作社受直播红利的影响,蜂蜜产品销售量一路上涨,除了按蜂蜜除社员合同收购社员蜂蜜外。另增加收购120余吨。很好的解决了非社员蜂农转场售蜜问题。减小了蜂农的损失,促进了蜂蜜产品的健康发展。
 
  品牌成长,助力脱贫
 
  昭苏县泽农蜂业专业合作社品牌及销量不断增长,使得合作社用工数目进一步增加,合作社为了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特在原有用工的基础上增加了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作岗位,2名大学生就业岗位。以此为贫困户带来稳定可观的收入。这次直播带货让昭信蜂蜜这个初创小企业看到了希望,解决了疫情对产品销量的不良影响,让产品销量大大增加。同时助力了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加了昭苏蜂蜜的知名度,为昭苏优质蜂产品走出去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大助力了昭苏蜂产业的发展。助力了产业扶贫工作的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