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高调引爆2024成都糖酒会,阿依郎成现场热门打卡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2
核心提示: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本届糖酒会的辉煌于阿依郎而言,只是百年蓝图的其中一站,期待阿依郎继续秉承“品质为上”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研发、品牌打造等多个层面不断创新,探索食品行业的新篇章。
   2024年3月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落下帷幕。本届糖酒会邀请超过6600家展商参展共同打造“春糖节”展现中国食品酒类行业的新活力,数千位展商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在“星光熠熠”的活动现场,收获经销商、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来自四川简阳的四川阿依郎视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阿依郎”),携旗下冰粉粉为代表的全系列产品现身展会现场,展现品牌的创意与美味。更有斯琴高丽女士现身阿依郎展台倾情助阵,让阿依郎展台成为本届成都春糖现场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


 
  星光闪耀,阿依郎展台成打卡圣地
 
  回顾活动当日,现场观众络绎不绝,阿依郎团队精心设计极具辨识度的展台与现场活动引发众多参展者瞩目。因其独特音乐才华和迷人魅力,被新浪娱乐评为“华语乐坛美音精灵”的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斯琴高丽女士,作为阿依郎品牌代言人现身阿依郎糖酒会展台,更是成为阿依郎展台现场最为特别的亮点。试吃体验、互动游戏、合影留念活动……参展者们互动热情高涨,在尽兴游乐的同时深度感受到阿依郎品牌的底蕴与魅力。
 

 
  多线发力,阿依郎引爆活动现场
 
  除了热情周到的现场工作人员,带领每一位来宾徜徉在品牌展台,感受经典冰粉等优质产品的甜蜜醇香,与品牌稳步走过二十余年的厚重底蕴外,阿依郎更是接入新媒体平台,通过直播间带领数千名无法抵达现场的消费者“云逛展”。
 

 
  直播间负责人热情洋溢、专业扎实,以娓娓道来的语调为观众讲解现场活动、产品的同时,也不忘带来精彩演唱表演,并引导观众参与免费品尝阿依郎冰粉、凉糕等美食的互动活动,将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有趣的互动形式、美味的冰粉凉糕产品广受观众好评,也为阿依郎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再展新篇,期待走向下一个辉煌
 
  成立于2001年的阿依郎,总部位于四川省简阳市,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安全、优质、健康食品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阿依郎已成长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特色食品企业。其产品涵盖冰粉粉、凉糕粉、液体红糖、调味品、淀粉及淀粉制品以及玫瑰酱等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
 

 
  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本届糖酒会的辉煌于阿依郎而言,只是百年蓝图的其中一站,期待阿依郎继续秉承“品质为上”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研发、品牌打造等多个层面不断创新,探索食品行业的新篇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