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调味界黑马,九田荷的调味健康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6
核心提示:据悉,九田荷全称为成都九田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调味品生产、研发、销售、定制、代工、贴牌服务为一体的成都本土企业。该公司主营各种烤肉蘸料蘸酱、烧烤撒料,韩日料理,卤料、卤汁等复合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其依托四川料理技术优势开发的五香、香辣、麻辣等特色口味烤肉蘸料,以纯正的风味、出众的味道与安全性广受消费者好评,赢得调味品行业认可。
   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线上销售行业的蓬勃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调味品市场的发展升级。据权威数据显示,中国调味品市场前景持续向好,上一年中国调味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3950亿元之巨,预计2021年有望突破4000亿元。中国调味品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乱象亦存,市面上的调味品质量参差不齐,引发消费者的忧虑。在鱼龙混杂得调味品市场,成都九田荷以健康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从诸多调味品品牌中强势突围,在食品调味界大放异彩。


 
  据悉,九田荷全称为成都九田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调味品生产、研发、销售、定制、代工、贴牌服务为一体的成都本土企业。该公司主营各种烤肉蘸料蘸酱、烧烤撒料,韩日料理,卤料、卤汁等复合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其依托四川料理技术优势开发的五香、香辣、麻辣等特色口味烤肉蘸料,以纯正的风味、出众的味道与安全性广受消费者好评,赢得调味品行业认可。
 

 
  九田荷一直以来本着“从源头让消费者放心,自始至终为消费者负责”的发展理念,主打健康安全的调味品研发生产,在生产销售的各环节把好质量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调味产品。在原料选择、设备工艺、生产标准中九田荷都秉持高标准的定位,执行严格质量安全检验标准。在生产当中,九田荷力保用料100%安全,支持原料产地追溯。
 

 
  九田荷以“质量安全”为品牌第一要义,为全面保障生产安全性,斥资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实行标准化生产流程,生产过程透明系统,生产安全高效,实现调味产品生产包装一体化,从产品的生产包装,到送上餐桌层层把关,为消费者饮食安全一路保驾护航,保障调味产品健康安全干净。让消费者享受美食的同时,没有食品安全问题的后顾之忧。据了解,该公司产品均已通过ISO、HACCP等权威食品安全检验认证。
 
  与此同时,九田荷贯彻“做健康调味,不负美食”的初心,努力在调味品口味上做“文章”,坚持调味品口味调整创新,不断汲取四川料理与各地调料优点,开发了多种口味的复合调味品,其中以烤肉蘸料最受消费者的欢迎,成为诸多消费者聚餐烧烤餐桌上的常客。
 

 
  目前,九田荷已开始布局全国调味品行业,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供往全国各地,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健康问题的重视,以健康美味开路的九田荷,有望在未来成为调味品行业的佼佼者,参与安全健康的食品生态建设,为消费者的餐桌安全做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