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四川人都在吃的火锅底料——宽窄李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5
核心提示:天下之大,美食之多,火锅因其简单、包容、温暖的特性总是让人念念不忘,在冬日和好友组一场火锅局已成为年轻群体社交的首选。而宽窄李雪火锅深知年轻一代的需求,为真正触达消费者心智,宽窄李雪创新研发了一款史无前例的荔枝味火锅底料,味道辣而不燥,醇厚回甘,厚重的滋味带着一丝丝文艺的小情怀。
   随着又一波冷空气袭来,吃火锅的日子又来了。
 
  根据美团12月1日发布的《2021火锅品类数据报告》显示,火锅餐饮一直稳居线上最大餐饮类型,占比超过3成。几乎每10个餐饮消费者中,超过4个会选择火锅。
 
  当然,火锅的名气响应五湖四海,除了色香味俱全以外,麻辣便是首选代名词,虽然火锅包括鸳鸯锅,但火锅最精髓最传统的味道还是麻辣。火锅的每一口香辣味道都在刺激你早已挑剔的味蕾,当红油汤底慢慢变热越来越香,沸腾的红汤就像在挑逗着毛孔一般,如触电般扩张!
 
  
 
  天下之大,美食之多,火锅因其简单、包容、温暖的特性总是让人念念不忘,在冬日和好友组一场火锅局已成为年轻群体社交的首选。而宽窄李雪火锅深知年轻一代的需求,为真正触达消费者心智,宽窄李雪创新研发了一款史无前例的荔枝味火锅底料,味道辣而不燥,醇厚回甘,厚重的滋味带着一丝丝文艺的小情怀。
 
  
 
  据悉,宽窄李雪隶属于四川蜀锦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火锅底料品牌,该品牌不仅将荔枝的清爽甘甜的独特功能点与吃火锅会上火的痛点完美结合,更以年轻的品牌基调、标志性地理位置和国家传统文化潮流三个优势实力出圈,让年轻消费者群体加深其国潮匠心的品质形象。其次,宽窄李雪火锅的线下店铺位于成都宽窄巷子,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麻辣鲜香的李雪火锅,还能触摸到历史在这里留下的痕迹,体会成都人休闲安逸的生活。
 
  
 
  作为宽窄巷子景区文创火锅底料,宽窄李雪原料经过了几十种香料筛选,在配方、原料、生产、检测等各个流程中处处体现匠心,最终将健康、高品质的美食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冬季尽情享受火锅,提供有力保障。据了解,除了到宽窄李雪实体店品尝以外,还可以通过购买其火锅底料在家品尝,一锅水,一袋料,还原门店同款味道,足不出户,简单操作即可享受李雪火锅的优质美味。
 
  为了让顾客体验新鲜优惠的火锅,宽窄李雪将不断探索发展,开创高端品牌,严选食材,打造高品质火锅,带给食客们更多的可能,不断为四川火锅添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