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春雷行动2022|宣传河鱼制品,禁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2年1月13日,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邛崃市平乐镇的餐饮经营户进行检查,发现某餐饮单位在店内张贴宣传河鱼制品,并在菜单内印有“河鲜”菜品字样,执法人员对上述行为进行了现场检查记录,我局拟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为持续推进长江禁捕工作,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防止市场销售长江流域及我市天然水域渔获物现象反弹,邛崃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2”专项执法行动,开展“长江禁捕”专项监督检查,紧盯以“长江野生鱼”“野生江鲜”等为噱头开展虚假宣传、发布虚假违法广告、非法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水产品等行为,彻底斩断市场非法交易产业链。
 
  典型案例
 
  2022年1月13日,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邛崃市平乐镇的餐饮经营户进行检查,发现某餐饮单位在店内张贴宣传河鱼制品,并在菜单内印有“河鲜”菜品字样,执法人员对上述行为进行了现场检查记录,我局拟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