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欣善怡up&go液体早餐:营养丰富,安全省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Sanitarium
核心提示:年轻人吃早餐有多难?北上广深不相信眼泪,更不相信健康悠闲的早餐享受。步履匆匆的地铁站、人挤人的公交车、堵的心慌的车水马龙,抑或是狂奔向打卡机的那一秒 享受一份......

年轻人吃早餐有多难?北上广深不相信眼泪,更不相信健康悠闲的早餐享受。步履匆匆的地铁站、人挤人的公交车、堵的心慌的车水马龙,抑或是狂奔向打卡机的那一秒……


享受一份美好早餐,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奢望。年轻人对于早餐的执念有多高?据中国知名便利店品牌——便利蜂发布的《白领早餐报告》指出,82.5%的受访者认为早餐必须每天吃,而82.71%的人却因不够时间而没法享受一顿早餐。



便利,成为年轻人早餐当之无愧的第一大要素。纵观早餐市场,年轻人要享受一顿早餐,往往有几种方案:一是自行制作,往往因通勤原因,成为最不可能或者说最难以实现的方案;二是住宅、通勤路上、单位周围购买,多以超市、路边摊为主,安全卫生问题、口味好坏、营养是否充足,是这一方案的最大弊端;三是家人制作,但,哪有那么多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在等着打工人呢?


早餐市场广阔而较为单一,为满足绝大多数年轻人的需求,液体早餐成为最新方案,出现在越来越多人的早餐计划中。作为液体早餐的开创者、已经在世界多地风靡数十年的up&go近期走进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同寻常的早餐新体验。



一盒250ml的液体早餐,就可以为你注入满满能量?答案显而易见。up&go液体早餐 100%澳洲进口,由百年澳洲老牌欣善怡历经多年科研创新后创建,是专为消费者早餐赋能的专门性食品品牌。


喝个奶的功夫就可以给整个上午充满电量,而且真的可以喝饱——作为引领世界液体早餐潮流的品牌,“浓稠”是消费者对于up&go系列产品最为直观的感受,外观看似像乳制品,内在却又实打实满足着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之所以能做到这样的程度,主要源自于up&go的真材实料。优质澳洲大豆为up&go植物奶提供高品质蛋白质,多种植物纤维成为膳食纤维来源,全谷物糙米粉营养丰富也是浓稠口感的秘诀,再加上10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加持,让你彻底告别没营养的快餐,与健康握手言和。



在粉丝眼中,up&go是不折不扣的六边形战士:能量、蛋白质、碳水、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多方面为人体提供有机养料。同时,它在保证口感的情况下做到了低糖、低饱和脂肪,是低卡摄入高质量能量的最佳选择。不含乳制品、乳糖、麸质,也非常适合素食主义者。这款产品刚刚在国内上市,就收到了极大的关注。有复购消费者表示,up&go液体早餐有着蛋白健身棒的相似体验感,既能补充营养元素,又能达到减肥控制体重的作用。


不仅营养无短板,up&go更是一个美味的创造者。目前up&go在中国消费市场上推出的主要为香草口味与巧克力口味,作为经典美味,能在众多同类口味产品中突出重围,依靠的是硬品质,更是让消费者一口难忘的纯真口味。丝滑、微甜、香味细腻浓郁……


up&go用全面营养与地道美味,俘获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没时间吃早餐?不妨试一试up&go液体早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