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加强特殊食品安全科普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辽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特殊食品安全关乎“老、幼、病、弱”等特殊人群的身体健康,为深入落实特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近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精心编排、设计、制作了特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系列读物发放给特殊食品生产经营者以及社区群众、中老年人、学校师生、孕妇乳母等消费者。
  特殊食品安全关乎“老、幼、病、弱”等特殊人群的身体健康,为深入落实特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近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精心编排、设计、制作了特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系列读物发放给特殊食品生产经营者以及社区群众、中老年人、学校师生、孕妇乳母等消费者。
 
  特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系列读物按照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三类特殊食品的不同特点和产品要求,结合各类特殊食品适用人群的不同需求和消费特点制作。读物以科学的视角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疑问,普及特殊食品知识,帮助消费者了解特殊食品,提高消费者科学辨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帮助特殊食品生产经营者提高知识素养和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特殊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及时防范风险隐患。
 
  来源:特殊食品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