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一分局全力护航重大活动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湘潭市举行2022年市级领导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一分局对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监管。
  近日,湘潭市举行2022年市级领导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一分局对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监管。
 
  活动开始前,执法人员在接待单位开展了资格审查和现场检查,对加工制作环境、冷菜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现场下发监督意见书,指导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对周边的餐馆、副食店、流动摊贩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
 
活动期间,2名执法人员驻守现场,开展动态监管检查,对原料准备、加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提出纠正措施,对食品原辅料进行快速检测,累计抽检177个批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