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6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4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
  3月4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我市《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专项排查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同时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信息化、可视化监管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特殊食品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婴幼儿配方乳粉是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我市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到“三个到位”,监管人员业务学习要到位,市县两级监管要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要落实两个任务,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排查专项行动任务要落实,婴幼儿配方乳粉智慧化监管工作要落实。
 
  秦都区、武功县、乾县、泾阳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及特殊食品生产科(股)长,全市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受权人参加会议。(特殊食品科供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