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渭南市市场监管局上门约谈豪渝火锅、泰熙家餐饮并复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渭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针对2月24日“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直播检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隐患和后续调查处理及整改情况,3月9日下午,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仲义带领市局餐饮科、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及高新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万达广场上门约谈相关涉事单位,并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复检。万达商管、豪渝火锅、泰熙家餐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针对2月24日“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直播检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隐患和后续调查处理及整改情况,3月9日下午,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仲义带领市局餐饮科、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及高新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万达广场上门约谈相关涉事单位,并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复检。万达商管、豪渝火锅、泰熙家餐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约谈会上,市局工作人员再次通报了“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直播检查发现问题,并就《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进行了培训解读,高新区万达广场商管、豪渝火锅、泰熙家餐饮相关负责人就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做了汇报和表态。
 
  高仲义向全体与会人员重申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监管人员和从业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坚决堵塞隐患漏洞。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必须全力以赴抓;食品安全无淡季,必须始终如一抓;食品安全无捷径,必须老老实实抓;食品安全无终点,必须持续深入抓。他要求,商场开办方和餐饮服务提供者要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餐饮门店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和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作为知名连锁餐饮品牌,更要爱惜羽毛,自觉严把食品安全关口,保护好企业品牌形象,守好食品安全底线,提升餐饮质量安全,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唯有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会后,执法人员对豪渝火锅、泰熙家2家餐饮店进行了现场复检,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当场指出并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