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栖霞区小餐饮集中区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4月15日下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明春率队前往栖霞区局专题调研小餐饮集中区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市局执法稽查局、食品经营处、市餐饮监督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4月15日下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明春率队前往栖霞区局专题调研小餐饮集中区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市局执法稽查局、食品经营处、市餐饮监督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栖霞区局近年来对大成名店、南邮广场等小餐饮集中区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小餐饮集中区食品安全监管与区局及分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基层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堵点,随后实地查看了南邮广场小餐饮集中区。
 
  调研中,黄明春就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治成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小餐饮集中区食品安全涉及百姓民生,必须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深化专项整治。二是强化协调配合。在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的基础上,加强与整治专班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做到信息畅通、互相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扩大整治成果。三是强化信息报送。栖霞区局要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定期上报市局,及时对相关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