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鸡西市城子河公安分局破获八起销售含有违禁品的保健食品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城子河公安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启动以来,鸡西市城子河公安分局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等领域违法犯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城西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成功侦破八起销售含有违禁品的保健食品案件。
  “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启动以来,鸡西市城子河公安分局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等领域违法犯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城西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成功侦破八起销售含有违禁品的保健食品案件。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某商铺销售来历不明的保健食品,城西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摸排。经鉴定,此商铺所售保健食品内非法添加国家禁止添加的化学物质。民警将销售含有违禁品保健食品的李某某和王某抓获,现场查获含有违禁品的保健食品50余盒。
 
  经审讯,李某某和王某对其销售含有违禁品的保健食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