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甘肃省高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在本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甘肃省高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在本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高台县药店、婴幼儿配方乳粉店、超市、便利店、食杂店等相关经营主体的保健食品销售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64人次,检查“保健”类店铺133个次,开展联合执法4次,行政约谈3场次。通过检查,发现部分经营主体中存在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混放,部分提示语、警示牌摆放不规范的现象。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采取责任约谈、限期责令改正等措施督促问题整改,发现的11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将广泛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继续加大对保健食品市场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利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