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查鱼出口继续呈现乐观迹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越南《越南+》9月5日报道,据越南水产加工和出口协会(VASEP)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查鱼出口额达1.87亿美元,比7月略增,但比去年同期增长114%。
   越南《越南+》9月5日报道,据越南水产加工和出口协会(VASEP)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查鱼出口额达1.87亿美元,比7月略增,但比去年同期增长114%。
 
  虽然出口价格比前几个月平均水平略降,但查鱼依旧是世界多国市场在通货膨胀背景下的优先选择。今年前8个月,查鱼出口额累计近18亿美元,同比增长81%。其中,中国是越南查鱼最大出口市场,出口额达近5亿美元,同比增加一倍,占查鱼出口总额29%。其次是美国,出口额4.28亿美元,增长90%,占比25%。
 
  另一消息,越南8月水产出口额达9.17亿美元,同比增长54%;前8个月水产出口额达近76亿美元,同比增长3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