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厄美签署保密协议,以促进两国海产品贸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与厄瓜多尔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水产养殖和渔业部(MPCEIP)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作为两国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为厄瓜多尔渔业和水产养殖产品销往美国市场提供更多支持。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与厄瓜多尔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水产养殖和渔业部(MPCEIP)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作为两国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为厄瓜多尔渔业和水产养殖产品销往美国市场提供更多支持。
 
  厄水产养殖商会(CNA)主席Jose Antonio Camposano表示:“协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两国政府合作,为厄瓜多尔海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控制。这是美国官方为厄瓜多尔水产品贸易提供的支持,以促进虾产品顺利销往美国。”
 
  据称,厄瓜多尔将可根据协议参与试点计划,确保虾类产品的出口安全。两国监管机构将交换内部信息,包括检查记录、法规和指南草案以及其他非公开文件。
 
  签约仪式于8月19日在瓜亚基尔市举行,MPCEIP部长Julio Jose Prado、副部长Andres Arens和FDA全球政策和战略副专员Mark Abdoo出席仪式。
 
  CNA执行董事Yahira Piedrahita称:“FDA与厄政府的协议将是我们与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展开合作进程的良好开端。我们的虾出口到美国将提供官方保证,这一进程将得到加速。”
 
  根据部分协议内容,FDA 代表已受厄方邀请进行实地访问和检查,包括访问孵化场、养殖场、加工厂、饲料厂、分销商和实验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