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联邦政府出台新法律遏制鲑鱼卵走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Source 8月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新法律,以遏制该国的鲑鱼卵走私犯罪活动。
   来自SeafoodSource 8月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新法律,以遏制该国的鲑鱼卵走私犯罪活动。
 
  新规定限制了航空旅客可以在托运和随身行李中携带的鲑鱼籽数量,除非旅客有表明产品来源的文件,比如购买收据。
 
  根据这项法律,一名乘客现在可最多携带10公斤的鲑鱼鱼籽,无需任何证明文件,超过这一限额的物品都需要按规定提供相关文件。
 
  该法案将在堪察加地区作为试点,试验期为今年11月1日至2025年1月1日,每年4月20日,堪察加地区政府将向联邦政府和俄罗斯议会报告上一年的努力结果。
 
  如果新法律在打击走私方面取得成功,那么这种做法预计将在整个远东地区推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