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巴马丽琅:破解巴马好水的养生密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7
核心提示:巴马丽琅将秉承“均衡养生”的产品价值理念,立志将巴马养生好水,带给更多的养生爱好者。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随着身体健康与饮水之间的普遍意识越来越受到关注,“巴马丽琅”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成为了健康饮用水中的现象级品牌,持续引领巴马饮用水产业蓬勃向前发展。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水作为生命的源泉,以自然之道,养万物之生,就如世界着名的“长寿之乡”——“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的巴马县,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长寿现象广为流传,据统计巴马每10万人中百岁老人达7.5位以上,另据第二次到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巴马百岁以上寿星每十万人就有35人,占人口的比例之高,位列世界五个长寿区之首。


 
  巴马的长寿现象其实早已被发掘,早在光绪年间,巴马水、巴马火麻等长寿特产进贡给光绪、慈禧。慈禧晚年尤其注重延寿御颜,配合御方使用之后效果明显,大喜,翌年巴马山泉水成为朝廷贡品,被誉为“长寿水”。
 
  百年后,随着1981年由中国老年医学会推荐巴马长寿研究成果在西德汉堡召开的第十二届国际医学大会上交流,引起国际对巴马的广泛关注与重视,巴马的长寿现象和水资源等因素愈发为世界各国所关注。多个科考团队试图从科学角度攻克巴马的长寿密码。
 
  巴马的长寿现象与它的地理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中外科学家经多次考察后,认为最重要造就巴马长寿现象的五大因素是:地磁、空气、水、阳光、土壤。巴马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降水量1500-1800毫米,年均温度20.4度,年均湿度为79%。巴马森林覆盖率高,每立方米负氧离子的含量高达2000—50000个。同时,巴马的水也被认为是长寿的原因之一,常态下的水是以13个以上水分子簇存在,而巴马的水通过磁力线的作用,大多属天然弱碱性水,pH值在7.5左右,对人体十分有益。此外,巴马土壤中富含硒、锰、锌等元素,含量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0倍以上。正是这五大因素,成就了巴马“世界长寿之乡”的美名,同时受到全球各界人士的瞩目。
 

 
  如今,这方水土早已不在神秘,人们不再需要前往巴马就能实现享用巴马养生好水的自由,这来源于巴马好水的搬运工——巴马丽琅。巴马丽琅成立于2006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天然好水开发的企业。为了将巴马极少数可以为外界所享用的长寿因素-巴马好水普及开来,巴马丽琅自创立初便决意成为“巴马养生好水的搬运工”,经勘探测试后,选择了巴马最为优质的水源地作为灌装基地,每一瓶巴马丽琅矿泉水都源自于“世界长寿乡”广西巴马长绿山神仙泉。
 
  相比于其他水资源,巴马的好水特点更为显着,长绿山神仙泉通过了中国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多方权威机构检测鉴定,并得到国际自然医学会特别推荐,与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优质饮用水标准相吻合,属于优质稀缺偏硅酸型矿泉水。
 

 
  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优质饮用水6条标准,分别是:
 
  1、无公害:巴马丽琅的水源经过地底岩层多层过滤净化,又在暗河流动中保持活性,细菌、杂质、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大多被天然过滤。
 
  2、适当比例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巴马在断裂带的影响下,地质结构裸露,呈现明显的卡斯特地貌,而地层中富含钙、镁、锶、偏硅酸、锌、硒等30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元素,经过长时间的作用,它们也天然地融滤到了水体中。并在断裂带的影响下,呈离子状态存在,适合人体吸收。
 
  3、弱碱性:巴马水PH值天然呈弱碱性,能中和人体内多余酸素。富含的碱性离子能够快速、直接地被人体吸收,中和体内产生的酸性物质。
 
  4、小分子团水:巴马水是小分子集团水,渗透力强,溶解性好。科学研究证明细胞膜存在直径2纳米,大分子团水不能通过直径只有2纳米的通道进入细胞内,不能被充分吸收,大部分被肾过滤后排出体外。起不到带入营养,带出体内毒素垃圾的功能。
 
  5、负电位:巴马水氧化还原电位(ORP)在83MV—150MV之间,是城市自来水氧化还原电位的2/5以下。
 
  6、含氧量高:巴马水中溶氧量极高,水溶解量≥15毫升,国家规定≥7毫升就是含氧量高的水。大量实验证明喝巴马水后,肠胃蠕动频率和密度增加,每天饮巴马水,可使肠、胃、肝等消化系统器官的功能大大增强。
 

 
  代表世界长寿之乡好水的“巴马丽琅”品牌,产品独具五大特性:1、天然弱碱性,PH值为7.3-8.2之间,有利于维持酸碱平衡;2、小分子团,六环小分子团矿泉,分子团半幅66HZ,极易被人体吸收;3、均衡矿物元素,钙镁丰富,天然低钠高锶,富含偏硅酸,富含钾、钒等有益微量元素,有益于心血管健康;4、低ORP(氧化还原),0RP(氧化还原)为100-160mv,低ORP能清除体内活性氧(自由基)延缓人体细胞衰老;5、高磁化活性水,巴马0.58高斯地磁,1900多年岩层磁化,形成高磁化的活性水源。
 
  巴马丽琅将秉承“均衡养生”的产品价值理念,立志将巴马养生好水,带给更多的养生爱好者。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随着身体健康与饮水之间的普遍意识越来越受到关注,“巴马丽琅”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成为了健康饮用水中的现象级品牌,持续引领巴马饮用水产业蓬勃向前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