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中国农科院加强饲料领域科企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核心提示:2月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与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在京签署乡村振兴科技合作协议,并开展座谈交流。
  2月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与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在京签署乡村振兴科技合作协议,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将围绕阿尔巴斯白山羊的科学养殖、饲料配置、品质调控等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鄂托克旗阿尔巴斯白山羊主导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杨振海,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出席签约仪式。
 
  杨振海表示,内蒙古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和条件,有基础有能力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饲料所和星光煤炭集团要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整体谋划,深化对接,根据阿尔巴斯白山羊的特性,围绕“种、料、病、管、绿”做好品种保纯、饲料配置、疫病防控、养殖管理和绿色产品开发等工作,共同将阿尔巴斯白山羊产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当地农牧民增产增收。
 
  曾衍德指出,发展农业农村经济既要建立稳定的财政投入机制,也要引入社会资本。畜牧养殖业是社会资本投资的重点和热点。此次饲料所与星光煤炭集团的合作,是引导社会资本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对于实现社会资本与农牧民互惠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内蒙古要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转变,必须要加强农牧业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优势品牌,持续推进地方畜牧产业发展,为建设农业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院办公室、科技局、成果转化局及饲料所有关领导,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鄂尔多斯市政府、鄂托克旗政府及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