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法国政府要求当地零售商降低必须食品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Source 3月14日消息,法国政府与当地食品杂货公司达成协议,将降低基本必须食品的价格。
   来自SeafoodSource 3月14日消息,法国政府与当地食品杂货公司达成协议,将降低基本必须食品的价格。
 
  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宣布在三个月内对家庭用品进行重大折扣,以帮助法国居民应对激增的通货膨胀。
 
  Bruno Le Maire表示,对抗通胀是每个人的事,这是一项可见且强有力的协议,保护我们的公民。
 
  Bruno Le Maire驳回了减少法国销售税的提议,他称这项提议成本过高,不能有效的降低商品价格。
 
  预计法国的整体通货膨胀率将在2023年上半年达到13%。
 
  在邻国的西班牙,食品成本通货膨胀率已达到15%,而全国通货膨胀率则超过6%。作为对通货膨胀的回应,三分之一的西班牙家庭正在减少鱼和肉类的消费,许多人正在转向更便宜的罐装和冷冻产品。
 
  家乐福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Bompard表示,降价将由各个连锁店决定,主要涉及自有品牌,因为这是最有余地的地方。不同零售商采取的措施自然是不同的,他们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最有效的促销活动。
 
  家乐福和竞争对手Casino Guichard Perrachon SA的股价在巴黎政府宣布该项措施后下跌超过1%。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