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食品生产和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交流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北京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北京市食品生产和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交流座谈会议,各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商务金融局、机场分局等21个单位参会,分别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北京市食品生产和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交流座谈会议,各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商务金融局、机场分局等21个单位参会,分别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区局要深入推进食品生产和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守首都食品安全底线。
 
  一是持续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属地政府落实包保责任。
 
  二是严格食品生产许可工作,强化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助力提升首都营商环境。
 
三是加大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力度,强化对风险高信用低、投诉举报量大的食品生产主体督导检查,闭环整改问题隐患,确保首都食品安全形势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