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鼎烹世家4.0鸡精追求高品质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6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鸡精的鲜味主要来自谷氨钠,麸氨酸钠是谷氨酸的钠盐,它有强烈的肉类鲜味,易溶于水,所以鸡精非常鲜,而好的鸡精,为菜品提供鲜味的同时,也会让人更加有食欲。而你知道吗?越鲜的鸡精,它的鸡精相对鲜度值也会越高,先给大家科普下何为鲜度。所谓的鲜度就是是指人们对鲜味的强弱程度的感知,并对鲜度高低的一种评价和排序;鲜度的量化一种方法是测定食物中呈味 氨基酸和呈味核苷酸的含量而推定计算出鲜度,平时则 是用相对鲜度来衡量的,即与99%味精(谷氨酸钠)的鲜度比较值。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甜、酸、苦、咸、鲜,五味杂陈,而“鲜味”几乎又是全人类的共同喜好。鸡精,作为一种口感丰富、鲜香复杂的增鲜调味料,被越来越多的人在美食和厨房使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追求另一种极致的鲜,那就是一款最鲜的鸡精,而鸡精品牌繁多,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一种最鲜的鸡精,别急,跟着往下看!


 
  大家都知道,鸡精的鲜味主要来自谷氨钠,麸氨酸钠是谷氨酸的钠盐,它有强烈的肉类鲜味,易溶于水,所以鸡精非常鲜,而好的鸡精,为菜品提供鲜味的同时,也会让人更加有食欲。而你知道吗?越鲜的鸡精,它的鸡精相对鲜度值也会越高,先给大家科普下何为鲜度。所谓的鲜度就是是指人们对鲜味的强弱程度的感知,并对鲜度高低的一种评价和排序;鲜度的量化一种方法是测定食物中呈味 氨基酸和呈味核苷酸的含量而推定计算出鲜度,平时则 是用相对鲜度来衡量的,即与99%味精(谷氨酸钠)的鲜度比较值。
 

 
  而如今,就有了这么一款鸡精——鼎烹世家4.0鸡精,它是整个鸡精行业的巅峰之作,开启了鲜味的4.0时代,且不说它的品牌创始人就是鸡精的创始人荣耀中先生,它的独一无二的技术与口感更是征服了无数人,它的鲜度已经达到了400°+,是别的品牌鸡精的两倍,它采用的鼎烹先多肽,为食材增加风味提升口感,为食材增鲜又入味,采用的佛跳墙原理,融合8种鲜美蛋白食材,并通过生物酶解技术,将8种鲜味蛋白融合于一体,使鲜味蛋白层次更丰满、鲜味更加持久绵长吗,在烧菜、煲汤、凉拌的时候加上半勺鼎烹世家4.0鸡精,绝对YYDS,可能以往用别的鸡精要放好几勺,这半勺效果超越几勺,完全不夸张。而它做的菜,吃进嘴里更是让人拍手叫绝,它使得不同层次的鲜味在口腔停留的时间超长,持久释放鲜味,回味无穷,让人吃了那叫一个难以忘怀,一吃就让人爱上这个味道。
 
  如果你还不知道何为鲜,何为高品质鲜味,那你不妨试试鼎烹世家4.0鸡精,绝对让你爱上这种独一无二的鲜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