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看好韩国市场潜力,着力加强海产品等食品的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Media 5月15日消息,韩国是澳大利亚继中国、日本、美国和越南之后的第五大出口市场,为澳大利亚的食品和葡萄酒生产商提供了巨大的潜力,该国5100万居民对新鲜、安全、高品质食材的需求不断增长。
   来自SeafoodMedia 5月15日消息,韩国是澳大利亚继中国、日本、美国和越南之后的第五大出口市场,为澳大利亚的食品和葡萄酒生产商提供了巨大的潜力,该国5100万居民对新鲜、安全、高品质食材的需求不断增长。
 
  澳大利亚海产行业协会(Seafood Industry Australia)与澳大利亚肉类和畜牧业协会、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澳大利亚园艺创新协会和澳大利亚乳制品协会联合,以澳大利亚团队的方式来营销澳大利亚新鲜农产品,并为农民、食品生产商和澳大利亚海产行业增加市场准入。
 
  在韩国的活动亮点包括一项针对20-30岁年轻人的在线烹饪比赛,以展示优质澳大利亚农产品如何提高家庭烹饪水平和家庭用餐选择。
 
  获胜者将于6月在首尔举行的盛大晚宴上公布,届时澳大利亚最好的葡萄酒和新鲜农产品将被提供给韩国一些最具影响力的美食家、行业代表、进口商和分销商。
 
  这是继去年在泰国成功市场推广后,澳大利亚食品和葡萄酒行业瞄准的第二个高潜力出口市场,越南和印度尼西亚将在2023- 2024年紧随其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