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奶牛养殖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专家组在嫩江市召开黑河市奶牛养殖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2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帮助奶牛养殖场节本、提质、增效,渡过阶段性生产困境,稳定奶业生产基础,黑龙江省奶牛养殖生产指导服务专家组与黑河市专家组一行六人在黑龙江市召开黑河市奶牛养殖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会议。五大连池市、北安市、孙吴县、逊克县、爱辉区等畜牧工作人员及奶牛场相关人员线上参加会议。
  为帮助奶牛养殖场节本、提质、增效,渡过阶段性生产困境,稳定奶业生产基础,黑龙江省奶牛养殖生产指导服务专家组与黑河市专家组一行六人在黑龙江市召开黑河市奶牛养殖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会议。五大连池市、北安市、孙吴县、逊克县、爱辉区等畜牧工作人员及奶牛场相关人员线上参加会议。
 
  专家组围绕原辅料科学使用、奶牛生产管理和疫病防治、冻精选择、DHI数据解读等内容对黑市市奶牛养殖场和畜牧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专家组同黑河市各县市规模化奶牛场负责人开展现场问答、座谈交流,并就全省奶业发展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并对企业的养殖、生产管理、疫病防控措施和生物安全等内容进行指导服务,分析解答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此次技术指导服务工作为嫩江市规模化奶牛养殖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持,更为奶牛养殖高质量、高效益生产经营夯实了技术基础。
 
  来源:嫩江市畜牧兽医总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