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离谱!缅甸低价米售卖活动后,大米价格不降反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缅甸中文网微信号
核心提示:缅甸大米稻谷商消息,虽然近期当局正在出售储备大米,但市场上大米价格并未下降。不管是精米还是糙米,价格都不同程度上涨。目前,一袋瑞保博山大米的价格涨至近150000缅币。
   缅甸大米稻谷商消息,虽然近期当局正在出售储备大米,但市场上大米价格并未下降。不管是精米还是糙米,价格都不同程度上涨。目前,一袋瑞保博山大米的价格涨至近150000缅币。
 
  根据8月14日仰光市瓦丹大米交易站公布的米价得知,交易站内,一袋瑞保博山大米的价格达145000缅币,一袋博山大米的价格为110000缅币,一袋90天大米价格近90000缅币。
 
  为了控制市场上不断上涨的大米价格,8月7日开始,当局在仰光各个街区兜售预备大米。但是一周时间内,一袋大米的价格还上涨了15000缅币。
 
  据了解,在未兜售预备大米之前,也就是8月月初,一袋瑞保博山大米130000缅币,一袋博山大米的价格为95000缅币,一袋90天大米76000缅币左右。目前,这些大米价格都上涨了。
 
  大米交易站消息,市场内有在正常进入大米,交易非常火爆。
 
  目前,虽然大米稻谷商人协会持续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储备大米,但实际情况是,很多基层民众都买不到这些低价储备米。
 
  由于大米价格持续上涨,出口商无法计算,因此大米出口量已经降至本财年最低水平。7月份内,缅甸向国外出口大米和碎米量下降了58000多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