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省校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业务视频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4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工作,统一现场核查工作标准,提高核查人员专业水平,8月22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在南昌举办了全省校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业务视频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工作,统一现场核查工作标准,提高核查人员专业水平,8月22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在南昌举办了全省校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业务视频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与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各许可部门要依法依规对学校食堂进行严格的许可审查和审批,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在审查工作中,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随着食品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修订完善,要自我加压,加强专业技术学习,提升综合业务素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相关专家授课,围绕食品经营许可、行政执法相关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校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要点,明晰评判标准,统一许可尺度。参加培训班的基层同志表示,这是一次难得学习与提升的机会,通过培训学习,梳理了现场核查思路,将卫生规范与审查表有机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现场核查的理解,有助于提高自身监管能力和食品经营许可核查工作水平。
 
  省局行政审批处、食品经营处、南昌市、高新区、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及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设区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约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