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克罗格(Kroger)成为最大寿司杂货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News 8月23日消息,作为美国最大的食品杂货店运营商,克罗格(Kroger)每年的寿司销量超过4000万份。
   来自SeafoodNews 8月23日消息,作为美国最大的食品杂货店运营商,克罗格(Kroger)每年的寿司销量超过4000万份。
 
  生鱼片、真鱼和仿鱼以及大米成为了美国人的主食,这一发展不仅反映了美国人在哪里以及如何购买食物,也反映了这个国家不断变化的口味。
 
  克罗格(Kroger)在3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经营着2700多家门店,员工近43万人。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约为1480亿美元。
 
  寿司是克罗格(Kroger)销售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该战略旨在扩大消费者的购物清单,并从人们在餐馆和外出就餐的预算中分得一杯羹。
 
  克罗格(Kroger)数据显示,寿司产品为门店带来了新顾客,并鼓励现有顾客更频繁地光顾。
 
  2020年克罗格(Kroger)成为美国最大的寿司零售商,在那之后的三年里,它在美国寿司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大。寿司并没有影响店内其他预制食品的市场份额,反而提振了预制食品的销售。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人在杂货店购买了4370万份寿司,主要用于快速午餐和晚餐。餐馆寿司销量2.386亿份,包括在餐厅内用餐和外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