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韩前9个月饮料出口额同比增6.3%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韩联社
核心提示:韩联社世宗10月31日电 韩国关税厅(海关)31日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韩国饮料出口额同比增加6.3%,为5.29亿美元,创下历年同期新高。
   韩联社世宗10月31日电 韩国关税厅(海关)31日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韩国饮料出口额同比增加6.3%,为5.29亿美元,创下历年同期新高。
 
  同期,饮料出口量同比增长1.3%,为42.5万吨,同样创下历史新高。按品目看,芦荟饮料、甜米露、水正果和大米饮料等其他饮料类的出口额同比增长14%,为3.08亿美元。果汁饮料(3.8%)和无酒精啤酒(23.4%)的出口额也同比增长。
 
  按国家来看,韩国饮料今年前9个月共销往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面向中国的出口额同比增长31.5%,为1.51亿美元,在饮料总出口额中占28.5%。面向美国(13.2%)和越南(9%)的出口额分列其后。同期饮料进口额同比增长5.2%,为1.08亿美元。由此韩国饮料贸易收支实现了4.21亿美元顺差,顺差规模创下历年同期新高。
 
  据关税厅分析,韩流人气推动五味子甜茶等韩国食品深受欢迎,推高韩国饮料的出口额。关税厅预测,鉴于今年饮料出口额较去年提前一个月突破5亿美元,预计今年出口业绩将再创新高。(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