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简阳市政协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简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1月21日上午,简阳市政协副主席杨天顺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全体委员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东等陪同调研。
  11月21日上午,简阳市政协副主席杨天顺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全体委员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东等陪同调研。
 
  委员们深入到市市场监管局下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实地了解了该机构设施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现场查看了该所履行食品及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具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东向委员们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们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就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薄弱环节监督检查、增进市民对食品安全的了解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一是要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打击案例的宣传,增进市民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了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
 
  二是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关心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和治理,提高社会共治水平;
 
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源头管控和流通消费环节问题治理,对外卖食品、校园周边食品等存在的卫生和质量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