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尚俭崇信尽责,龙口市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5日,龙口市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元保利广场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由市食药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局、海渔局、卫健局、发改局、公安局、海关、检察院、科协、检验检测中心、东莱街道办事处等11个部门单位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安全的食品观念。
  12月5日,龙口市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元保利广场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由市食药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局、海渔局、卫健局、发改局、公安局、海关、检察院、科协、检验检测中心、东莱街道办事处等11个部门单位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安全的食品观念。
 
  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身边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解答群众关于食品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调查问卷等方式,集中宣传展示如何制止餐饮浪费、粮食安全等科普宣传内容,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本次活动,现场解答问题30余个,发放各类食品宣传资料500余份。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将广泛开展“你点我检”“餐饮安全你我同查”“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食品安全进社区”等主题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