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西省食安办等五部门联合动员部署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2月21日,山西省食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食安办有关会议精神,联合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12月21日,山西省食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食安办有关会议精神,联合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伟强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晓斌主持。
 
  会议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校园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夯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压实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强化相关部门管理责任,保障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聚焦《山西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依法查处一批重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清退一批不合格的承包经营企业,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制定一批标准,选出一批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制度建设成果,力争通过此次行动取得可感知、可检验、可评判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排查整治行动有序开展。各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施步骤,加强协调联动,确保落地见效。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走细,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校园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市。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张辉/文 ?聂荔/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