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邛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散装食品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邛崃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散装食品销售管理,引导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近期,邛崃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春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执法+普法+服务”三向发力,开展散装食品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散装食品销售管理,引导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近期,邛崃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春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执法+普法+服务”三向发力,开展散装食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地方特产店、旅游景区等为重点区域,以风干肉制品、散装熟食、地方特色等散装食品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散装食品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食品来源是否合法合规、食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是否落实三防措施等,要求经营者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禁经营来源不明、感官异常、掺假掺杂、有毒有害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坚持执法与普法并重,执法人员现场向食品经营者宣传、讲解散装食品销售规范,指导规范张贴散装食品标签标识,加强对散装食品的防护,“执法+普法+服务”三向发力,有效规范散装食品经营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