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热潮不减,匠心传承|贵州酒中酒荣登2023中国酒业百强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5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全球化以及文化多元化的深入发展,2023年的中国酒业市场呈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尤其是在中国经济开启全面复苏的大背景下,中国酒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依旧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在2023年这个中国酒业结构性增长的分水岭时期,由《中国酒业》杂志发布的“2023年中国酒业百强”榜单正式亮相。值得关注的是,贵州酒中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酒中酒集团)荣登2023中国酒业生产企业百强榜,同时,这也是贵州酒中酒集团连续两年荣登该榜单。
   随着经济全球化以及文化多元化的深入发展,2023年的中国酒业市场呈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尤其是在中国经济开启全面复苏的大背景下,中国酒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依旧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在2023年这个中国酒业结构性增长的分水岭时期,由《中国酒业》杂志发布的“2023年中国酒业百强”榜单正式亮相。值得关注的是,贵州酒中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酒中酒集团)荣登2023中国酒业生产企业百强榜,同时,这也是贵州酒中酒集团连续两年荣登该榜单。


 
  据消息显示,本次榜单以企业规模、效益、市场、品牌影响力、媒体曝光度为主要依据,涵盖年度行业生产型企业、流通企业各100强。作为酱香型白酒中具备代表性的酒企之一,贵州酒中酒集团得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更是行业内对贵州酒中酒集团多年来经营发展,对其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等的高度肯定。
 
  酱香型白酒作为中国独有的白酒品类,其独特的风味与深远的文化内涵,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热度持续升温,成为酒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这一行业整体呈现昂扬态势的背后,贵州酒中酒集团也呈现出繁荣发展的姿态。
 
  从地域角度来看,茅台镇作为中国酱酒的发源地与核心产区,其悠久的酿酒历史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出闻名于世界的酱香风味。贵州酒中酒深耕于茅台镇核心地带,围绕宋代官窖古窖池遗址推出老派酱香——宋代官窖酒,逐渐形成集白酒生产、研发、销售、品牌运营、文化传播等核心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传承了千年酱酒深厚的历史积淀,实力稳居茅台镇前列,既展示了贵州作为酱酒重镇的不朽魅力,也彰显了贵州酒中酒集团在挖掘利用本土各类资源上的成功。
 

 
  从行业角度来看,贵州酒中酒集团实现了自身的发展与跨越,在酱酒行业中占据了一席之地,除了离不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对传统酿造工艺的传承与创新,更离不开贵州酒中酒集团品牌强企的关键策略。通过把握国家政策机遇,提升其产能、技术革新和市场扩展能力,走差异化品牌打造之路,以酱酒彰显大国品味,以酱酒重现大宋辉煌。
 

 
  从全国酒业的发展来看,荣登2023年中国酒业百强榜无疑为整个酒业起到标杆作用,助力全国酒业积极向上发展。在榜单中,不仅有众多熟悉的传统酒类品牌,也有不少近年来崛起的新兴企业,这反映出我国酒业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趋势,即便在全球经济多变的大环境中,中国酒业依旧有着坚实的市场基础及无限的发展潜力。同时,这也预示着中国白酒,尤其是以贵州酒中酒为代表的酱香白酒在未来全球酒业竞争中,拥有更加重要的地位。
 
  值此酒业新时代节点,贵州酒中酒集团将以登陆百强榜为契机,不断深化市场策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内涵和服务质量。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框架下,贵州酒中酒集团也将积极拥抱酒业新热潮,展现中国酱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