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厨邦减盐新品线下活动点燃年轻人情绪宇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2
核心提示:厨邦减盐30%特级生抽面世,用场景式的营销和情绪的植入,让消费者淋了一场人间清醒的雨。用户开始意识到减盐的重要性,减盐酱油不是用来尝尝鲜、换换口味那么简单。
   2024元旦前,厨邦发布了新品官宣,“厨邦减盐30%特级生抽”正式面市。
 
  新年前后本就是新品发布的集中节点,消费者听得多见得多,大多是凑个热闹。
 
  但是“厨邦”的这次新品宣传和线下活动不同,它融合了笑点、泪点、共情和解压等多重因素,产品发布变得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消费事件,因为糅合了更多情绪和场景,让很多人不自觉地融入其中,觉得自己也是事中人。
 
  复杂的情绪往往最动人,因为它真实。
 
  
 
  新年撒的第一个
 
  “妈你过来,跟你撒个娇。”
 
  2024刚刚到来,在广州乐峰广场,一个洋溢着新年氛围的新品发布舞台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里。活动开场,身着“厨邦”工装的女孩们,手持酱油瓶挨个上台展示,其中一位走在半路,忽然伸手邀请观众群里的一位中年女士上台。
 
  她说:“妈你过来,跟你撒个娇。”
 
  女士手被拉住有点猝不及防,跟旁人解释:“不行不行,这孩子认错人了。”女孩笑盈盈地放手,又往观众里瞧:“我爸呢?”
 
  被眼光瞄到的男性观众们意识到可能有事发生,笑着纷纷往后退,现场有个女生怂恿男朋友:“去,给她客串一下爸。”人群又是一阵笑。
 
  现场热度被点燃了。吃瓜群众们一边脑海里跳着奇怪的弹幕,一边掏出手机。“这是真事儿还是秀?”“不知道,再看看。”
 
  主持人这时说:“新的一年,请把你撒的第一个娇送给妈妈吧,陪她聊聊生活的咸淡,感谢她过去一年爱的供养。有妈妈在,我们撒娇耍赖永远都有个受气包。”
 
  现场那位女士似乎明白过来了,伸手把要撒娇的女孩儿搂了过来,像有吸力似地把她牢牢抱在怀里。明明没有认错,明明就是妈妈,她是来看女儿表演的,只不过受到了一点惊吓。
 
  温情的氛围,消除了活动与用户的陌生感,含笑又带泪的场景让在场的人还没吃到厨邦减盐30%特级生抽,嘴里就有了点点滋味,咸度刚刚好。
 
  2024年初,厨邦推出一款功能型酱油新品——“厨邦减盐30%特级生抽”,根据预想,接下来会开发更多互动场景,不只在广州,还要在全国的卖场、家庭、健身房和街区等进行推广。
 
  
 
  一款情绪复杂的生抽
 
  “1996生人,进了996的社群。”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厨邦减盐新品上市的线下活动在广州主场全线展开,活动主题是:厨邦中国味道,减减减,减盐30%。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酱油雪糕,雪糕原料在总部准备好后,用保温箱带到现场制作,按每天600-800份准备,想尝鲜的人早已行动起来了。
 
  
 
  相比场景秀温暖又调皮的风格,厨邦准备了更多的线下活动,结合当前年轻人的工作压力,形成了真实、多重而又复杂的情绪矩阵,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及其家人的参与,活动中出现的“潮盐潮语”,很多就像他们生活的白描。
 
  “早上9点上班,12小时通关,肝一天。”
 
  “老板说你且慢,坐下接着再干,别提钱。”
 
  班,似乎每天都在加、加、加个不停,减减减的呼声这时听起来就是那么地舒畅又悦耳。
 
  “钱可以不给,班能不加吗?——我敢吗?”“潮盐潮语”的一句反问,因为太真实引起共鸣。996社群对生活的无奈和又不肯放弃的挣扎,在活动里一次次被体现,就像脱口而出。
 
  品宣活动把“盐”设定成了BOSS,比如在“减盐减盐包”的丢沙包游戏中,就给参与者提供了一次“一盐不合丢老板”的机会,让参与者有个情绪释放的渠道。
 
  
 
  线下活动的视觉场景里,厨邦还推出了风格魔性又上头的减盐歌、减盐舞,用欢快的方式倡导参与者一起跟上减盐的节奏。“减盐是生活的动次,健康是大次”,一款关系用户餐桌健康的生抽引领了“减负饮食新风尚”,用一曲Rap点燃了年轻人的情绪宇宙,它不光减盐还能为年轻人解压。
 
  
 
  全民减盐碎碎念
 
  酱油,简而“盐”之,谈“轻”说爱。
 
  减盐类的酱油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已有几个年头,以小众时尚或价位高冷居多,最初是研发者丰富酱油品类的一个尝试。这种试试看的心态自然会被消费者敏锐捕捉。当她们综合所得的信息走进卖场,选购减盐酱油时,给出的反馈也是:那就试试看呗。
 
  雨一直下,却少见浪花,也许是接地不够坚实,反弹力度不大。
 
  厨邦减盐30%特级生抽面世,用场景式的营销和情绪的植入,让消费者淋了一场人间清醒的雨。用户开始意识到减盐的重要性,减盐酱油不是用来尝尝鲜、换换口味那么简单。
 
  它不像心血来潮吃零食,今天麻辣味,明天五香味。或者外出旅游,看山看水看主人心情。酱油减盐是玩耍的心回到厨房,回到生活里,每次打开酱油瓶都要碎碎念的习惯:简而“盐”之,谈“轻”说爱。
 
  依据《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推荐的标准,每人每天盐的摄入量应不高于5克,相当于一瓶盖的量。而过去40年,中国人均摄入量是10.5克,超标2倍。盐分中的钠摄入过多是心血管等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会影响体内水代谢和皮肤的干燥程度,对健身和时尚人群是个无形伤害。咸淡习惯已经养成,我们却浑然不知自己面临着“重口难调”的问题。
 
  因此,家庭减盐和全民减盐的需求是大众向的。带着这种产品构思,厨邦的减盐30%特级生抽在市面上出现不是最早,但是主题更精准,亮眼又抓心,用户听了总会发出一声长“哦”,原来如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