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建铜墙铁壁,助基业长青!中成伟业《5G金百合高质量管理餐厅》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12日,中成伟业问道2024中国餐饮“掌门人”峰会现场,《5G金百合高质量管理餐厅》启动仪式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2023年12月12日,中成伟业问道2024中国餐饮“掌门人”峰会现场,《5G金百合高质量管理餐厅》启动仪式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启动仪式现场,中成伟业董事局主席周忠亭教授、运营总监程宝华老师以及行政总监马林英老师为首家通过中成伟业《5G金百合高质量管理餐厅》验收的企业-太原百姓渔村进行授牌,并合影留念,宣布2024将全面启动《5G金百合高质量管理餐厅》验收工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中成伟业创始人周忠亭教授说到,中成伟业有一个梦想,也有一个使命,要建立中国人自己的餐饮酒店管理体系,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国人,服务于酒店餐饮行业,让中国的餐饮酒店管理体系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人自己的酒店餐饮管理体系,5G金百合是中成伟业提出的,但不是中成伟业独有的。5G金百合由中成伟业去推动,携手更多的餐饮人一起去实践、去细化、去践行,真正建立一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酒店餐饮体系,推动中国餐饮酒店业高质量的发展,让中国的管理模式走向海外。
 
  《5G金百合高质量管理餐厅》的5个“G”分别代表5个“高”,一是产品质量标准高;二是服务质量美誉高;三是环境舒适体验高;四是营销矩阵创收高;五是管理精准效率高。5个“G” 共计多达1000项,总分1550分,每一小项均有相应的标准及得分,帮助企业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企业持续的盈利能力。
 
  1G:产品质量标准高
 
  产品决定企业的盈利能力,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产品质量标准分五大类,囊括产品结构19项、用工结构6项、出品标准23项、产品呈现13项和厨房管理8项。
 

 
  2G:服务质量美誉高
 
  服务决定顾客是否回头!服务质量标准分四大类,包含服务标准16项、形象标准4项、机制标准5项和服务手册1项。
 

 
  3G:环境舒适体验高
 
  好环境可以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员工幸福感,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环境舒适包括前厅开市及收市检查,厨房开市及收市检查,迎宾区域、大厅、包厢、传菜区检查,水吧、收银台安全检查,中厨房、冷菜间、面点间、加工间、洗刷间和仓库的注意事项及整改措施。
 
  4G:营销矩阵创收高
 
  营销决定客户的回头次数!营销做的好经营没烦恼,营销开展好效益少不了,营销做的好竞争压力小,营销开展好客户抢占早。营销矩阵分六大类:营销管理40项、营销布局20项、营销方案16项、营销执行34项、营销增收40项和新媒体营销30项。
 

 
  5G:管理精准效率高
 
  企业是以效益为最高追求目标的组织,而效益只能从管理中来,管理不到位,战略决策再好企业也可能会面临危机。管理精准效率高要求企业的每一个岗位都要参与质量管理;企业的每一个岗位的每一项工作从开始到结束都要进行质量管理;企业每一个岗位从事每项工作的员工都要参与质量管理。
 
  当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集中体现在发展质量上。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大转变,也是新时代中国经济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特点。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报告把高质量发展明确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治企如治国,面对当下激烈的内卷和竞争以及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未来餐饮酒店唯有通过高质量发展,推动和打造酒店餐饮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方能赢得市场和未来。
 
  做头部餐饮,就找中成伟业。若同行,定不负;已同行,定不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