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台湾黑心油案首开庭 裁定1200万台币交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大统黑心油案在今(13日)上午首度召开准备庭,彰化地检署检方当庭以高振利公词诚信不足并有串证、逃亡之虞向法官声请羁押禁见;彰化地方法院经审理后,考虑高振利每天都有准时向线西分驻所报到两次,因此裁定以1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但须于下午5点前缴交,否则仍旧难逃羁押禁见。目前高振利仍在候保室留置。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大统黑心油案在今(13日)上午首度召开准备庭,彰化地检署检方当庭以高振利公词诚信不足并有串证、逃亡之虞向法官声请羁押禁见;彰化地方法院经审理后,考虑高振利每天都有准时向线西分驻所报到两次,因此裁定以1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但须于下午5点前缴交,否则仍旧难逃羁押禁见。目前高振利仍在候保室留置。

    根据了解,合议庭法官原本也有意要羁押高振利,但由于高振利有确实遵守前裁定,每天都准时向线西分驻所报到两次,因此才改以提高担保金额来避免高振利逃亡;不过高振利律师表示,高振利目前账户皆被检方查扣,一时无法提出高额保金,希望法官能降低交保金额,但未获允准。

    而检方也表示,高振利资产虽都被检方查扣,但根据调查,高振利及大统公司方面,近期内依旧仍有大笔资金流动,且高振利妻子及子女也都在大统公司挂名担任董事及监察人等要职,在高振利妻子及子女资产没被查扣的形下,高振利实际上是有资金可以运作的。

    而高振利今天在律师的陪同下于10点30左右抵达法庭时,即被大批媒体及群众包围,沿路不断有人向其吶喊"董事长你要不要道歉?""全民都在等你一个道歉""你难道都不需要道歉吗?"但都没有得到高振利回应。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国贸尊宝披萨店被责令整改 山东口岸查获24吨阿根廷红虾 变质严重被销毁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