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威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开展假冒保健食品排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5  来源:威海市食药监局
核心提示:近期有消费者通过食品药品举报电话12331投诉反映,在淘宝网等网店购买的标示由西安杨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香丹清?珂妍胶囊(保健功能为润肠通便、祛黄褐斑),存有假冒产品。

    近期有消费者通过食品药品举报电话12331投诉反映,在淘宝网等网店购买的标示由西安杨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香丹清?珂妍胶囊(保健功能为润肠通便、祛黄褐斑),存有假冒产品。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结合已开展的保健食品专项检查工作,联合市局保化科对市区保健食品经营商场、超市、药店等环节进行了彻底排查,目前我市暂未发现存有假冒保健食品香丹清?珂妍胶囊。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执法人员与产品生产企业西安杨健药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称市场的确有售假冒产品,同时告知消费者从4方面辨别真假产品:一是比对产品的外包装盒,真产品颜色较淡(淡黄色)、假冒产品颜色较深(深黄色);二是比对产品外包装盒所标注的生产批号、生产日期及有效期至,真产品为白色压印字体(不易擦拭)、假冒产品为黑色喷码字体(容易擦拭);三是比对产品内包装,真产品为铝箔包装、假冒产品为铝塑板包装(标注“使用方法”字样);四是比对胶囊内容物,真胶囊颗粒度较粗糙、假胶囊颗粒度较细致。

    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如购买到涉嫌假冒保健食品,可以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我局将及时予以查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