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工厂发现老鼠后召回棉花糖,宜家答澎湃:相关批次未在华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提示:因为制造工厂可能混入老鼠,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公司宣布召回部分棉花糖,其中包括在日本的1179袋。被召回的棉花糖是否流入中国市场?澎湃新闻26日就此向宜家公司北京市场部问询时,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经核实,相关批次产品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
   因为制造工厂可能混入老鼠,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公司宣布召回部分棉花糖,其中包括在日本的1179袋。
 
  被召回的棉花糖是否流入中国市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6日就此向宜家公司北京市场部问询时,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经核实,相关批次产品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
 
  据《朝日新闻》26日报道,在日本被召回的是100克装的棉花糖Godis Paskkyckling牌棉花糖,所有棉花糖已于2月4日至21日期间在日本8家店铺内售出。届时将向消费者退还货款。
 
  报道称,这批棉花糖是否会对健康造成损害,尚未得到确认。
 
  此前,在爱尔兰出售的同款商品发现混有小老鼠。瑞典宜家公司于23日宣布,召回部分在爱尔兰出售的棉花糖。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宜家英国与爱尔兰地区食品销售经理洛雷纳·洛里多说,公司在生产Godis Paskkyckling牌棉花糖的工厂仓库发现老鼠,担心棉花糖可能受污染,谨慎起见,召回这个牌子100克包装的棉花糖。
 
  公司说,包装上标注保质期截止时间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1月26日间的棉花糖均在召回之列。顾客可将棉花糖交到任意一家宜家店铺,不需出示收据便可获得全额退款。

      相关报道:工厂仓库发现老鼠担心闹鼠患 瑞典宜家召回棉花糖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