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山东潍坊2018“食安护佳节”共抽检459批次样品 2批次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中国山东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8年“食安护佳节”活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据悉,经检测发现不合格样品2批次,抽检合格率为99.56%。
      记者从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8年“食安护佳节”活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据悉,经检测发现不合格样品2批次,抽检合格率为99.56%。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食安护佳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活动。抽检品种为酒类、肉及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植物油、蔬菜、水产品、米面制品、元宵、饮料等,共计459批次。以农兽药残留、重金属、食品添加剂等易出现问题的项目为检测重点。
 
  据不合格名单显示,潍城区潍坊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有限公司潍州泰华城店销售的豆角中乙酰甲胺磷、甲胺磷超标;寒亭区沃福百货超市销售的雪菜王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超标。
 
  此外,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