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台湾中油公司瓶裝水使用过期原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7  来源:香港新闻网
核心提示:台湾中油公司16日表示,直营加油站销售的瓶装水“健康元素水”因代工厂不慎使用过期原料,目前已紧急要求各加油站将货品回收销毁,并接受消费者退款。
      台湾中油公司16日表示,直营加油站销售的瓶装水“健康元素水”因代工厂不慎使用过期原料,目前已紧急要求各加油站将货品回收销毁,并接受消费者退款。
 
  据中央社报道,中油表示,瓶装水委托达谊生物科技公司代工,台湾优良食品发展协会于6月13日前往该厂,针对所有原料进行稽查,发现“矿物质微量浓缩液”去年6月已经过期,但公司在今年生产制造的瓶装水中仍使用该过期原料。
 
  中油强调,这批误用过期原料生产制造的瓶装水,经检验皆符合政府公告的卫生标准,虽无安全疑虑,但仍回收销毁,未来将持续加强生技产品代工生产监制、查验工作。
 
  据统计,该批“健康元素水”已对外售出1862箱,仓库剩下的1322箱、加油站到货的1427箱,均已下架回收并销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