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曝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自助餐厅吃出异物 商家不予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半岛网
核心提示:最近,青岛有网友向半岛网爆料称,在海尔洲际酒店吃自助餐,结果吃出塑料异物。
   最近,青岛有网友向半岛网爆料称,在海尔洲际酒店吃自助餐,结果吃出塑料异物。
 
  消费者李先生称,在吃自助餐厅时,用叉子叉了一块食物放进嘴里,咀嚼时忽然觉得牙齿被硌了一下,把异物取出后发现,此物形状大小类似鱼骨刺,但仔细一看,却发现是塑料材质,这让李先生瞬间没有了胃口。
  “作为青岛比较知名高端的海尔洲际酒店自助餐厅,竟出现如此纰漏,真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7月25日,李先生在半岛网及半岛论坛发帖爆料。
  消费者帖子发布之后,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市场传媒部跟帖进行了回复。
 
  李先生告诉记者,海尔洲际酒店市场传媒部相关工作人员当日也给他打了电话,“就说不好意思,会赔偿,但是怎么赔偿什么时候赔偿没有说,最后不了了之,没有结果。”
 
  8月3日,李先生再次找到半岛网,称酒店方再未联系他,事情并未解决。
 
  半岛网联系了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自助餐厅,希望就酒店食安问题进行进一步了解确认,不过前后打通了6次电话也未得到准确答复。
 
  以下是记者与海尔洲际酒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记录
 
  7月30日上午
 
  记者:21日有一位先生在自助餐厅甜品里吃出异物,酒店对这件事情调查清楚了吗?
 
  酒店市场传媒部:看到了网上的报道,酒店正在跟进,已经联系李先生,正在沟通。
 
  记者:事情怎么处理呢?
 
  酒店市场传媒部:等待管理层的通知。
 
  记者:异物是什么呢?
 
  酒店市场传媒部:我们会跟客人直接沟通,我们会跟客人直接沟通。
 
  8月3日 上午9点28分左右
 
  记者:21日有一位先生在自助餐厅甜品里吃出异物,酒店之前再跟进,现在对这件事情调查清楚了吗?
 
  酒店市场传媒部:你们已经有同事问过我了,我们已经有过答复了,酒店已经出具了一份书面的媒体声明,谢谢您的关注。我现在在开会,在忙。
 
  记者:那您方便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酒店市场传媒部:非常感谢您的关注,我现在在开会。
 
  后来,持续到下午一直再打,不接了……
 
  8月3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
 
  记者:21日有一位先生在自助餐厅甜品里吃出异物,我想了解一下情况。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我不太清楚这件事。
 
  记者:那能跟餐厅的负责人沟通一下吗?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我们经理现在开会,开完会会跟经理说,让经理给您回电话。
 
  之后,上午再没打通过……
 
  8月3日下午:
 
  记者:21日有一位先生在自助餐厅甜品里吃出异物,我想了解一下情况。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我不太清楚这件事。
 
  记者:那能跟餐厅的负责人沟通一下吗?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忙,在别的地方,半小时后再打给我好吗?
 
  记者:好的。
 
  30分钟后
 
  记者:您好,我想了解一些情况,现在可以了吗?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不好意思,我现在还在忙,一会儿再打给我好吗?
 
  记者:好的。
 
  30分钟后
 
  记者:您好,现在有时间了吗?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丙:不好意思,这里是海尔洲际酒店自助餐厅。
 
  记者:您好,刚刚有位王女士让我一会儿打这个电话。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丙:(有点懵,应该不知道哪个王女士)要不等她回来了,一会儿您再打过来。
 
  记者:是这样的,21日有一位先生在自助餐厅甜品里吃出异物,我想了解一下情况。可以找你们负责人沟通一下吗?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丙:ta现在不在。
 
  记者:那您能等负责人回来了给我回个电话吗?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丙:好的,主管回来了给您回个电话。
 
  记者:大约多久呢?
 
  酒店自助餐厅员工丙:30分钟吧。
 
  记者:好的。
 
  直到下班,记者也没有接到电话。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