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池州市食药监局:抽检饮料7批次 1批次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池州市食药监局9月6日发布“2018年第三十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省抽)信息通告”。该通告称,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省抽食品的监督抽检。本次抽检食品为饮料,共7批次样品,其中6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
   池州市食药监局9月6日发布“2018年第三十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省抽)信息通告”。该通告称,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省抽食品的监督抽检。本次抽检食品为饮料,共7批次样品,其中6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
 
  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1
石台县七井山硒泉饮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七都镇七井村邱村
石台县七井山硒泉饮品有限公司
石台县仁里镇和平南路21号
石硒谷天然山泉水
12.5L/桶
石硒谷
2018-05-04
铜绿假单胞菌║n=5,c=0,m=0║9;2;2;3;0       
饮料
池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