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淮南市抽检食用农产品41批次样品 不合格1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淮南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第2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食用农产品41批次样品,其中合格40批次,不合格1批次。
  据淮南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第2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食用农产品41批次样品,其中合格40批次,不合格1批次。
 
  本次抽检的食品主要包括蔬菜、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抽检依据是GB 2763-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整顿办函[2010]50号》、《农业部公告第235号》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指标。结果显示,1批次上海青样品不合格。
 
  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